rss
twitter
    Follow us in Twitter for latest products update

Tuesday, May 3, 2011

美迪卡通精美猫猫和狗狗挂钟,2011年五月新货到

它是卡卡猫,看它正在做什么了?猫和鱼的传说。是不是很形象很生动,这不仅是一面钟也是一副画,触景生情可有令你所想了?
  
粗大而醒目的数字让人一目了然。其实它已经不仅只是一面挂钟,更用艺术来诠释对生活的美好追求。浑圆而优雅的流线形边框让意境更美,让家的感觉卡通而趣味。 
  
产品材质:ABS + 电子元件
产品尺寸:12   
包装尺寸:32*32*6cm
产品包装:美迪纸盒 







它是东东狗,看它那全神贯注、聚精会神的模样是不是很形象很生动,这不仅是一面钟也是一副画,触景生情可有令你所想了?

粗大而醒目的数字让人一目了然。其实它已经不仅只是一面挂钟,更用艺术来诠释对生活的美好追求。浑圆而优雅的流线形边框让意境更美。更大更有型! 

产品材质:ABS + 电子元件
产品尺寸:12   
包装尺寸:32*32*6cm
产品包装:美迪纸盒 





售价 : RM 30.00











订购方式:

1) 买家(您)让卖家(我)知道要订购的产品和颜色,PM 或电邮我 sales@rnvstore.com
2) 如选择面交,买家须付订金 RM20预订费,之后余额面交时须付清。如选择邮寄,买家须付足产品价格,之后send 给我您的以下资料。
用户名 :
电话 :
地址 :
汇款时间 :
汇款日期 :
* 我们会在接到您的订购时,发给买家我们的MAYBANK 或 CIMB 银行帐号。
3)买家受到货, 不要忘了回帖哦~ 谢谢惠顾~

邮费 :

POS LAJU (西马)RM8 , (东马) RM 12

购物满 RM 100 免邮费!


注意事项 :


为了让彼此有个愉快的交易,购买前请阅读以下,才不会造成互相误会

1) 不接受任何议价。
2) 买家确定要购买而付款后,恕不能反悔,付款后的款项将不被退还。
3) 所有货品在寄出之前我们都是检查了才发货。货物出门,概不退换。
4) 照片里的颜色可能会跟实物有点差异,难免会有些微色差或认知差异,颜色一律为实品为主 
5) 如果收到货了,请来这里报平安哦,谢谢~  ^^


联络我们:
如有问题您可以回复此帖,或PM我,或 EMAIL 我 sales@rnvstore.com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